Archive For 十月, 2015

2 articles

TrueCrypt与CryptSetup双系统全盘加密(图文)

By kernux TopSec α-lab

选取无系统硬盘进行说明。

1. 首先在硬盘上安装Windows系统,过程简单,直接光盘启动电脑,或者PE安装,都可以。

2. 安装完成Windows后,开始安装Kali Linux。同样光盘启动电脑,或者U盘启动,进入安装后,具体分区过程如下:

1.0

选择Manual后

1.1.1

第一个是Windows分区,后面是空闲空间,在这里建立一个boot分区

1

再建立一个加密分区,选择Configure encryted  volumes

2

3

1

5

7

8

然后开始擦出分区信息,如果是新硬盘[......]

Read more

xcodeghost事件观察

1 xcodeghost事件始末

Xcode为苹果官方的编译套件,在Mac App Store中免费提供。中国大陆访问Mac App Store有连接困难,部分开发者选择了国内第三方渠道下载(如百度云盘),由此带来了安全隐患。而这部分Xcode被植入了一套称作“Xcode Ghost”的代码,会替换相关的库,使得编译出来的APP携带有病毒代码,在最终用户端运行时将隐私信息提交给第三方;同时安装这类受感染应用的设备具备可能的广告点击能力。

2 谁的责任——互联网公司软件开发流程简介

2.1 开发人员的责任?

IOS系统向来以安全著称,虽然早在PC辉煌的windows时代就有类似于感染[......]

Read more